星期日晚上再看♥公主小妹♥

超級好看的…劇情很有爆發力

太震撼了…做的太真了!!

讓我以為是真的…後來劇情往下發展

我才真正看到原來一切是要逼他們現出原形

好讓謹當接班人…和小麥訂婚  呵呵

沒想到我被騙了 哈哈…果然不夠聰明

看完後…我很睏…跑去睡覺了

妹妹跟璿聊天到四點多才下線

當他進來房間切CD的時候…我被吵起來

還幫他轉聲音的大小~

和妹在吃飯的時候有聊到

可是我有印象…但是不是很真實感

看來那天我真的睡得很沉...

不過還是很淺眠…妹妹切CD我就醒了=  =

討厭啦…我不喜歡淺眠啦!!  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