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和平常一樣的時間出門,六點十分出門

但是今天要去加油,我拿了加油卡和$$跑去加油~

之後就去上學了,沒想到我竟然在恍神...



當我醒過來的時候,看到一台箱型車,要轉彎(

我努力的按煞車,拼命的想閃過去,結果還是撞到了他的後車箱...

衝擊力有點大,我跌倒在地上,車子也壞了~

當時我時速才四十左右而已,沒想到衝擊力這麼大= =

當我跌倒的時候,發現紅燈的那排人都沒有人想要扶我起來的意思...

冷眼的看著我,自己爬了起來,把車子挪道路旁,有夠可惡的ㄚ

然後那台箱型車的人有下來看我,還問我有沒有事情

我本來要打電話回家的說,後來想想算了@@

他說拿五百給我去看醫生,還說沒有撞到頭,那就好...

他有留電話姓名給我,說有問題打給他...他也有留我的手機號碼

當時我有打電話給熊說,說我晚點到..

後來他走了之後,我騎著我機車,發現我的車鏡歪了,電燈無法亮

車子前面的塑膠鏡子破了= ="   所以我想直接回家好惹

回到家和爸媽說我車禍..撞到喏~

他們就說怎麼不打電話回來,我沒說話= =

當時我嚇傻了,為啥不打電話,連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..

回家敷藥,右手掌擦傷,左腳膝蓋黑青+受傷

爸爸就一直唸說,怎麼不打電話回家,弟弟就會打回家你怎不打

後來爸爸有打電話給他,他家住台南...他當然是說他對呀

講完後,爸爸對我說,看起來是你不對,人家不要你賠就不錯了

我也知道呀,不用你強調呀....= ="

騎車要專心阿,不要想事情呀..((我沒再想,我載恍神...

哎,我想解釋,想想還是算啦,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

也不知道我的心理再想什麼ㄟ...

後來爸爸替我收驚((讓我的三魂七魄回到我身上

後來也打電話通知熊和他說我車禍不去上課了

之後熊有傳簡訊關心我,讓我超感動的...

這次的教訓讓我要提起精神不要再恍神..發呆..睡覺

(不過今天我有午睡ㄟ,怎麼還是會這樣呢??)

下次提早出門好了,避免車潮...P S  警惕  警惕...

總之,下次我一定會很專心的騎車,不要進入恍神狀態

媽媽說,明天你就知道哪邊痠痛了...今天的痠痛不準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