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三點到達學承電腦

外面好熱唷,進去後好涼快

然後我說我要找黃老師...

有人拿資料給我寫,又拿了邏輯測驗給我填寫

超無言,有夠難寫的

之後就開始介紹課程了~問我想學什麼類型的

我說美工啊,他說了一堆~

到最後談價錢是~~學12門課程

每月3000*24期=7萬2

還要看有沒有通過補助~要快要一千~"~

我拿一百去看有沒有通過~~(白白浪費了)

因為當我回家的時候,媽媽問了詳細情況後

媽媽和妹妹說這是變相的銷售手法= =

當然是不答應了啊~妹說~

聽到這種的就知道了,你還繳一百~

哇咧...我哪曉得~

誰叫我那時狂想睡覺= = 整個人心不在焉的

我媽說不如直接找工作比較實際了~~

那些都是騙人的,不然就要去中區職業訓練中心

算了,一次的教訓,讓我永不再犯~

(問題是有的人都說蠻便宜的,他說比大學的學費便宜了)

也是啦,不過~~再說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