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三點半左右出發到中區職訓中心....

從南區騎到那邊~~

騎了快四十多分鐘左右..路途遙遠啊...

屁股都麻掉了,腳也痠了

進去問了小姐後,他說簡章在那邊

我去拿了就傻眼了,機械的東西= ="

那是男生在學的吧,當場傻眼了

(雖然我在網路上就有看到了,不過是老爸說要去看我才去的)

(結果我爸對我說,學聰明點,不是自己的就不用去啊)

(就讓我更加的傻眼)

我看到就知道,該走人回家了....

問題是我們才去沒有多久就要回家

我爸要我問小姐有沒有別的課程

我對他說,那要從網路看才知道,哪有可能現在就有啊

結果我問了小姐還有沒有別的課程

她對我說,要去網路看有沒有喜歡滴課程

(果然,跟我想的一樣...明明是我爸不清楚吧ˊˇˋ)

然後我爸又對我說要大方點啊,不要生疏阿什麼的...

天呀,我又不是小孩子

每次只要和我爸去,都沒有成功的機會(工作)

每次都在那邊給我吐嘲,說我怎樣的...

超無言的啦

(我大學同學跟我說,去應徵最好是自己去,不然不容易上,果然

不過跟我的個性好像也有點關係

加上我所學的,證照,感覺都沒有什麼用處滴..

現在企業要求好多唷,要有經驗,有專業的...

看來最好找的就是服務業,因為非常的缺吧..

只好再繼續努力了,不然呢@.@"

颱風要來了,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無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