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找到應徵的工作,下午打電話過去...

負責人剛好出去,我問說哪時可去面試

小姐說星期3下午2點以後...過去面試

(那小姐講話好無力喔,還問旁邊的人這職位有沒有缺

 後來他無法確定,所以叫我星期三過去)

┌這樣是有還是沒有呀,我好懷疑捏@@┘

後來爸爸知道我要去這家,他說他有認識這家老闆~~

可是我發現呀,每次和爸爸去都無消息

€不知道是否是這個原因呢?€

我看去找工作,最好是自己去,不然成功的機率是很少的

我想這才是重點吧^.^

◎¥
◎¥◎¥◎¥◎¥◎¥◎¥◎¥◎¥◎¥◎¥◎¥◎¥◎¥◎¥◎¥◎¥◎¥

我從我房間要走出來,不知道怎麼走路的

我的小腿肚撞到床腳...超痛滴

黑青了..超痛的啦><"

所以大家還是要小心,不要像我一樣...到處都是黑青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