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鳳凰颱風真是太可怕了...

沒想到威力這麼強大ˊ.ˋ

把我家的屋頂給吹飛@.@

(媽媽要我注意屋頂有沒有飛走,飛走要撿回來

當時看到有點快飛的感覺,但外面的風雨超大的~

也就沒有去理會了,只能拿長棍子才有辦法

那屋頂是在三樓ˊ.ˋ 所以囉!!)

當我聽到聲音,跑過去看,才知道我家的屋頂飛了>.<"

趕緊拿長長的棍子,壓著,喊救兵(找媽媽來幫忙)

而妹妹也被我的呼喊聲吵醒了!!

由於飛的太遠,風雨超大的,無法靠近...

後來想穿輕便雨衣,走近二樓的屋頂下去撿

緊急的時候卻找不到

媽媽大喊說,屋頂飛上來了,快去撿起來

我拉著欄杆,蹲低要撿起屋頂,可是我無法撿起

我只好先用腳踩著,妹妹過來把屋頂拿進屋內

而我身體全濕了,馬上衝去洗澡,真是可怕滴的一天呢...

隔天害我全身痠痛,手很不舒服

而對面的鄰居,由於風太大,上面的玻璃卻破掉了

超級危險的>.<  還好沒有人受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