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和媽媽去大買家購物...

星期五要拜拜,所以提早去購買,免的人擠人~

加上這時間去,當然比較少人,大部分的人都還在上班

所以人潮還不是很擁擠^.^

推著車子,手上拿著手提袋...購物囉

買了些餅乾,飲料、泡麵、冰淇淋等等~

發生了好笑的事情

媽媽要我拿雪碧

而我手上拿著的是黑松汽水

媽媽聲音又出現,我是要你拿雪碧

看了看我的手上,疑。。。這是黑松汽水捏

媽媽看不下去,直接拿雪碧起來...

對著我說,是看字而不是看包裝(媽咪被我弄到傻眼了)

哈哈,沒想到我笨笨滴..擺了大烏龍

只看外面的顏色包裝,卻沒有再看字= =

妹妹工作回到家後,正在吃晚餐

媽媽把這個笑話說給她聽

妹妹也當場笑翻了~我也笑翻~

真是好玩滴一天..沒想到購物還真不錯玩~

有可以吹免錢的冷氣,真不錯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