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四點多和妹妹去第三市場逛

那邊的衣服有特價,一佰元,超便宜的啦

逛了好多家,好累

不過看上的衣服,卻很少

我的眼光好....

妹和堂姐說有好多衣服好看

也很認真的幫我挑選,但我都看不上

哈,不過我選的,妹說不錯,說我愈來愈會選衣服了

(那時我有很不開心,因為一個女人,打到我

 而且她也有看到,也不會和我對不起,超不爽的 )

那時候開始我就很不開心,加上後來逛的那邊很悶

我就不是很想待在那邊,我說我可以去別家逛嗎

妹妹說ok啊,然後過沒多久他們在那家有買衣服

買好後看到我,叫我過去要幫我選衣服

可是我不喜歡= ="  然後妹對我說妳的臉很臭ㄟ

到底在不開心啥啊。其實妹也知道阿

就悶呀,那個討厭的女人,累呀~

後來我還是有買三件衣服跟褲子

(可是大家都要收攤了,)

#。¥。¢。#。¥。¢。#。¥。¢。#。¥。¢。#。¥。¢。#。¥。¢。

睡覺的時候,我的頭超痛的,痛到睡不著= =

好辛苦唷,好不容易睡著了,又被吵醒,更加難以入睡

頭痛 ou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