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我和妹都餓了,跑去樓下拿吃的

拿好後,正準備上樓了

結果,某人出聲音,害我和我妹都被嚇到了

因為沒有聽聲音,所以......

那個人說門怎關成這樣呀,我說在睡覺啦

後來他走了出去,又折回來問,在睡覺了哦?

我說對啦,在睡了

那時樓上的弟弟問我們在和誰講話

上樓解釋了

真的是人嚇人會嚇死人唷

( 吼,那一個怪老師,那晚還來打擾人,真的是老師嗎??

  我真的很懷疑呢!覺得他很可怕的一個人 )

話說我爸才好笑吧,竟然要我和他說我家東西被偷了

拜託,我都嚇死了,還說那件事唷,我和他是隔門對話

不是很怪嗎,真不知老爸在想啥

我妹說,我和外面的人講話很兇

我說會嗎,我都嚇到了,那有可能會有好的口氣呀

而你都不說,只好我說啦

一 一 我妹說,姐說就好了,那輪的到我呀

(當場三條線出現,無奈的閉上嘴巴)

吃東西卡實在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