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睡覺起來(共兩天了),都是被螞蟻咬醒的= =”

想說,我又沒有在床上吃東西

怎麼會有螞蟻呀,讓我很好奇耶

今天下午,我去睡覺,一樣,被螞蟻咬醒

然後查看我的床,發現我的枕頭上的被子

天呀,不看還好,看了會暈倒

有四、五隻螞蟻,趕緊把被子拿去浴室洗

(妹說,你的警覺性很低,早該看了,現在才看
  
 她說的對,我真的是早該看的)


把我的床擦乾淨,有夠嚇人

超怕螞蟻跑到我的耳朵,那才是更加可怕(會死人)

之前有看新聞,有個小孩把糖果放在枕頭旁邊

然後跑進小孩的耳朵,
生一堆螞蟻在腦裡,因此死掉

還有螞蟻會跑進去咬器官,超可怕的一 一”

下次睡覺前都要查看一下有沒有螞蟻在睡會不較好

別看螞蟻小小的沒有什麼,牠可是超大的敵人

(媽說,螞蟻咬會痛,不用怕啦。

 問題是我耳朵現在就在痛,可能是挖耳朵的關係吧

 我也分不出是那種的痛,誰來告訴我呀@@?)

PS 牠咬人好痛,害我都把牠給揉死,罪過
   
   (阿彌陀佛,善哉,善哉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