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個大早,對平常晚起的我算早了^u^

快十點起來一.一"  (這樣算早嗎??)

然後準備出門了...哈

跑到一廣的美樂地ktv

很好笑的是,到了那邊,等我妹的朋友(A)...

以為A要從M當勞走過來,我們就在椅子上等

後來A的來電,才知A已經在那等了,真是好玩,笑了出來。


到達了,近去了美樂地,好多人唷,覺得有點差

因為菸味很重,真是的,上次去錢櫃就感覺還好呢....

錢櫃比較好,但貴了
點...

下次來去好樂迪看看如何

到達了包廂,發現我們的衣服有銀光劑..好好玩唷..

那的食物有滷味,好神奇唷,有的食物還不錯吃啦

後來也有唱歌了,和男友一起唱,好害羞唷,個人覺得自已唱不好聽。

但妹、男友說還不錯,但我沒有感覺..嘿嘿...

出來看到有人在唱歌,但不知是誰,我不認識他

他好像是香港人,呵...

咦....那對我來說好像不是那麼的重要 


本來要去一中買鏡子,但好熱唷,就沒有去了~哈...

今天還不錯玩^^


ps.因為我每次都不唱,這次是被妹逼迫的,哈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