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今天早上還是一樣早起準備上班

早上七點半,媽咪都會準時叫我起床

(事實上我的手機早在二十分中就叫我起來了)

只是我還是會賴床= =" 不是很習慣

昨天快十二點多才睡覺ˊ~ˋ

媽媽說要上班還不調整時間....

哈哈,沒辦法吼,人家就是還沒有改過來咩    >////<

我一定會努力撐下去的,事實上工作沒有多大的難度啦

只是我覺得稍為無聊一點, 事實上那邊的人都還不錯哦~

目前大概知道是誰,努力適應中~~

只是沒有電風扇,好累哦,在鐵皮屋裡面

今天差點以為遲到呢...老爸說要帶我走捷徑去上班

等他忙完就快四十五分了>︿<

真是的。。。被他給打敗了啦

到達後,馬上去打卡,還好是PM8:51

好加在,走那條捷近最快十幾分就到了,超方便的

我從來不知道潮港城離我家還蠻近的,是我意想不到

回歸正題,今天一天做了哪些事

做早操、開早會、擦車子、開始把資料上傳到網拍上面

這就是我ㄧ整天的行程

鐵皮屋還真熱呢,哈哈,目前為止都還適應的了

回到家都被妹妹說,我上班回來都好像發瘋似的@@"

我都不覺得耶,哈哈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