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我有幫大姐洗菜唷

還有切蒜頭唷,在旁幫忙就是了

大姐還問我要不要吃麵線,我說不用了,我回家在吃

對了,那時的我好像不知在做啥,就很無聊呀

淳看著我說,你很無聊吼,我就笑笑的,沒有說話

她是一個不錯的人唷,看不出來他年紀比我小呢

感覺很成熟呢

老闆說我和另一個都很安靜

還問我叫什麼名字,有沒有小名呀

哈,我就說家人就叫我的名字呀

因為我們公司也有一個後面的字也是有個蓁字的

經理就說,一個是大蓁,我是小蓁,哈,(我本來就是了>////<)

天呀,雨下的好大唷,鐵皮屋的好大聲唷,嚇人呢。

害我回家好難回家唷,我是騎機車的,所以有點麻煩呢。

哈,回到家都溼透了,跑去洗澡,哈,感覺真是舒服呢

(我把鞋子洗了,哈,好髒,洗不掉ˊˋ 鞋子報銷啦~~真討厭)

想到明天不用上班真好

(是排班的,本來不能放的說,因為呀,只要那天有2人排就不能在排了)

因為我是新人,所以可以,但是下次就不能了

我不喜歡這樣的放假方式呢,真是討厭呀>.<

PS.(我妹對我說,媽咪說我不做OK,但是要有把握找到下一份工作)
  
       我怎麼可能肯定,因為~~有點難度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