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我覺得老闆、經理他們的口氣

雖說都不要有壓力,來公司就像在度假似的

而後又再那要求一堆

讓我感覺很不好,不知不學中壓力就自然而然的產生

(我發現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,也很在意別人的話語)

我知道我這樣逃避是不對的

但是我知道我真的不適合這個

跟一般的網拍不太一樣..內容也更加的雜

一般的網拍,要去推知名度那是OK的

但是他們這不是呀,我也不知道怎說啦,總之我就是無法生存

你一定想說我很遜吼,我承認ˊˋ

我知道,我被騙了,沒真正的去做過哪知道結果是如何

知道結果如何,卻又想逃避了,哀.....

我有打電話給我的主管

主管說,希望我撐下去

撐滿兩個禮拜就可以拿$$了

今天讓我放假,讓我好好的想一下,(我也想拿$$)

等我今天想好後,再做打算,去完成應該是沒有問題

只是今天我的情緒好像真的很不好

我的文章是拿來發洩的

可以說是小朋友級的,我不會介意

但是我也知道我自己的點有時候真的很低

為了小事就哭= ="   (或許是傷到我的部份,而別人卻不知已中傷了)

我的點都跟人不太一樣    真是討厭ㄝ

(公司有打來ㄟ,問我為什麼沒來上班,有沒有打給主管

  我說有,也同意我今天休假,可能主管不知道吧

  所以沒有和經理說~~哀哀,這樣又讓我猶豫去與不去了

  問我是不是不舒服呀,要現在來上班呢還是要休假

  我說休假,他說那明天要來上班哦

  感覺不去的意念超大的啦>Q<"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