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妹去台北註冊了,我只有在假日的時候才可以和她玩

好想她喔,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睡覺,旁邊沒有人陪我有點不習慣耶

好想跟妹去台北哦,聽說住宿那邊還不錯呢

慘的是我跟他說不用帶網路線,害她沒有辦法上網和我聊天=  ="

由於昨天沒去上班,加上主管又沒有告知執行長我放假

而同樣跟我資訊部的,他也昨天放假,也就是說

昨天資訊部的都沒人 =  ="

然後今天開早會就有再說了>.<

我有聽到某女說了一句話,跟課長在辯論

內容是,我們內勤哪有很少人,正常放假的

而某一個沒有通知的『就是在說我啦』

害的我只好裝傻沒有聽到也沒有反駁《事實上我也不會去反駁》

然後那某女到了快回家的時間

又說新人好好哦,什麼都說新人剛來不懂,我也想當新人等等類似的話

感覺好像很看不起新人似的,把新人說的一無事處

讓我覺得很不爽,頓時不想做下去了ˋˊ

我的主管很好玩,快下班了,問我要不要看漫畫

教我如何用,要我明天把東西複製回家...

感覺他人真的很好,我還蠻喜歡他

但始終改不了我想離開的決心

因為我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

¢ END  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