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昨晚看電視呀,媽媽對我說,星期六有放假哦~

我說,真的嘛,我又說公司不知道有沒有放假呢

本來想打去問問看的說,結果想想算了,以為公司不會上班

結果今天早上九點半的時候我接到電話了

公司的人打來問我怎沒來上班

公司問我說要現在來上班還是要休假呀

我說我頭痛不舒服,休假好了

公司說,明天要上班,不要忘記了

我說好....

天呀,什麼,竟然沒有放颱風假...暈倒

媽媽說,早上風超大的,結果沒放颱風假

一 一"    唉唉,怎這樣啦>Q<

因為星期五回家的時候我的鞋子都濕透了

所以星期六也沒有辦法上班ˊQˋ

哈哈~~我有傳簡訊通知主管說我做到這禮拜請老闆允許我離職

呼...我真的不適合這種的工作~Q~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