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來感覺頭好痛不舒服哦

因為昨晚九點多就睡著了睡到今天早上九點半多

就和媽媽在聊天

媽媽說早上我們家的淑女腳踏車被偷走了

更誇張的是老爸還去報警呢

怎麼找回來呢,是鄰居說我們的腳踏車被放在空地那邊

才找回來,好加在,有找回來,不然媽媽就不能騎腳踏車了@@"

而媽媽說警察來家裡有點不耐煩= ="   什麼麻,警察你幹麻這樣子

一點服務人民的感覺都沒有,感覺很差捏

不過為了一台舊腳踏車,也是太...有點好笑

被我爸爸給打敗了>Q<

我、媽、妹一起看電影,比比小魔女

比比小魔女好好看哦,推薦大家去看哦,真的不錯捏

可以看出劇情裡的爸爸很自私呢~0~"  超級無言呀

下午的時候阿姨來我們家,拿東西給我們

我有和阿姨打招呼,回家也有哦

那時候我看到阿姨的臉超開心的

不曉得是為了什麼事情再開心

該不會是我吧,哈哈(自戀),因為很久沒有和阿姨見面了

晚上堂哥堂姊們來我們家烤肉哦

可以聚會了,開心,聊八卦,YAYAYA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