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凌晨五點,被吵起來

妹妹為了把他們家的玩偶*小黃*

塞到包包裡面,開開關關的把我吵醒來了ˊQˋ

今天我睡到九點多起來,因為睡不下去了

習慣早起,呵呵,這樣也不錯啦

調養我的身體,真的不錯呢

今天下午,我發現我的眼睛好痛哦

狂點眼藥水,被媽媽說不可以一直點

裡面有內固醇

我還連續點好多次哦>Q<"

然後爸爸在我去看眼科

結果醫生是說我眼睛太過疲勞了

看書、看電腦引起的

唉唉,真是的,沒事搞成這樣

害我的眼睛疲勞還白花150元ˊˋ

真是不值得呀,可惡的眼睛,快點給我恢復正常

幫我爸折船船a

是髮會要用的,哈哈,我有把我的好方法傳授給家人

大家都覺得不錯用呢,嘿嘿(得意的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