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當我開啟電腦,一片空白耶

怎麼開都無法開到開始→所有程式   這個畫面

都出現一片白白的= ="

害我要備份,當我重灌電腦好後

開啟D裡面的資料時

晴天霹靂....A所有東西都不見喏~~

原來是我備份在D,把原本的D東西都消滅呢一 一"

暈了我...看來要被罵慘了>Q<

我的資料是沒關係,妹的東西也還在

就只有弟弟的沒有ˊQˋ 而且連音樂也沒,我抓的影片也消失了

真的是損失慘重,沒事備份個頭啦ˊ.ˋ

算了,也補就不回來,不想追究

今天答應媽媽要拖地的,結果忙著弄電腦忘記了

媽媽也忘記有這件事情吧:P

累了,來去睡睡囉^Q^

眼睛在跟我抗議了˙_˙|||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