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等待著妹妹從北護回來

 

因為幼稚園的哥哥要載他回家,不過時間好晚唷

 

等待妹妹回來的時間,來好好利用打發時間

 

我看了一部片子。神犬-芭弟

 

感覺還不錯呢,黃金獵犬,好想養一隻呢

 

好聰明的狗狗,哈哈

 

當我們看完片子的時候,妹妹還沒有回到家

 

好久哦,我等不下去了,來去睡睡了

 

過沒有多久,妹回來,吃飯完,過一下子

 

把我吵醒,要我陪他洗澡

 

而我又再度看電視來打發時間

 

到兩點多的時候才睡著,好累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