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個人覺得不舒服呢

 

突然覺得喉嚨超痛的 >_<

 

下午兩點半多打電話去預約看醫生

 

我預約晚上的八點四十分,準時出門

 

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是我爸也要出門

 

還在外面吩咐我們,門要鎖等瑣碎的事情

 

這麼大嗓門,是巴不得大家知道我們都要出門

 

家裡都沒有人的意思嗎??

 

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呢>o<

 

醫生是說,我是體內引起的症狀,類似感冒

 

而且我很皮,藥都吃一個月,超離譜的

 

醫生就問我說,你有沒有按時吃藥

 

(乾笑)醫生要我準時的吃藥!

 

媽說,再好的藥,不按時吃,也是沒有用的 = ="

 

這次的藥好特別呀,吃下去會起雞皮疙瘩的不好吃

 

(雖然也有吃過類似的><",這樣我能在一個禮拜內吃完嗎?)

 

嘿,說真的我也不清楚捏,哇哈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