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

 

每當到夜深人靜的時候

 

也就是睡覺的時間

 

回到我房間,好暗

 

雖然有小夜燈,但還是沒有以前的亮

 

以前是在天花板的正中間,感覺不這麼黑暗

 

現在小夜燈反而插在藏於牆壁角落的插座上

 

感覺不怎麼亮呢,而我又一個人睡

 

沒有妹妹的陪伴,感覺很孤單,沒有安全感

 

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努力的說服自己去克服

 

總感覺每次早上起來,精神沒有很好

 

因為我總是睡不好,本來就難以入睡

 

看來,我必須一陣子去適應了

 

阿妹,我好想妳哦,然你也想家,但我也想妳

 

你也要跟姊姊一樣好好的適應哦,咱們一起加油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