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這麼寒冷的冬天


竟然還有蚊子= ="


而且都肥肥滴又很大隻


專門吸血的惡魔蚊子ˊ.ˋ


我就是受害者,真慘


不僅手被叮的不像樣,連我可愛的臉也給我叮下去


真是太可惡呢,又拿蚊子沒辦法


蚊子身手矯捷,我不是牠的對手


我只能使用偷襲方法,但偷襲的方法還不一定會成功呢~.~"

 

所謂的方法呢

 

那就是拿起可愛的書本,報章雜誌


趁牠休息的時候,停在牆壁上(包括任何地方的牆壁)


就是我出手的時候 = ="


努力的K下去,淡下場有時會讓牠給跑掉


這是美中不足的,由於沒有電蚊拍


所以耗費的力氣更加的大


也是讓我很頭痛的事情

 

最可惡的是

 

蚊子欺負我

 

趁我睡覺的時後

 

跑來偷襲我,在我的耳邊嗡嗡的叫

 

害我都不能睡,超級的討厭呢

 

事實上,是想吸我的血,真是太可惡了

 

又不是吸血鬼

 

超討厭蚊子半夜來吵我,最讓我痛恨的

 

遠離我,拜託臭蚊子大大,哈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