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晚是圍爐^^ 想到就好開心喔


難得全家人可以聚在一塊


當拜完的時候,ˋ正準備圍爐


老爸居然跑出去,我們在等他回來


好不容易回來,結果換弟弟去洗澡= =


男生真是沒有氣氛呢^^"(我是指我家)


我們有喝葡萄香檳汽水


超好喝的啦,還乾杯呢


妹妹超好玩低,居然想把整瓶給解決掉


接著就看電視,還蠻好玩的^^


不過我還是不太舒服,媽媽叫我漱口鹽水,在喉嚨那邊


我努力吃藥、甘草粉,嘿嘿~多少有效ㄟ


難得今晚,我可以睡好眠,真是太棒了^^


昨天真的沒什麼睡到,很快就入睡^~^


祝大家新年快樂~紅包多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