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起的好早唷,自動醒來哦。


標準七點醒來,就沒有打算再繼續睡


因為鼻子、喉嚨在跟我抗議


要尊重身體,要快好起來就要努力^^


我有做運動,曬太陽,真是溫暖


中午太陽比較實在,上午沒什麼太陽!_!


沒想到冬天的太陽也很調皮哦,愛躲貓貓!!


一會冷,一會暖,真是調皮的小孩^~^


吃飽飯後,和媽咪、妹妹去家門外面走走~


發現好多人也去走走、拜拜呢(熱鬧極了)


本來家人約我們去仙佛寺拜拜、易經大學逛逛


但我感冒,不太舒服就沒有去了,妹妹也沒有打算去


因為每次去都要好久,很累人~

 

媽媽有烤橘子給我吃

 

妹妹就在一旁說,那不好吃

 

媽就說不是要給你好吃的,是要吃有效的

 

因為喉嚨痛不舒服,吃烤橘子也很有效果喔

 

的確是有好一點,但是烤橘子真的不好吃

 

吃不太習慣這種的味道~"~


弟弟的易經大學的同學來找他


他們早上出去了中午回來


然後我爸站在門口,我坐在椅子上,爸擋住我


他同學就跟我爸問好,以為坐著的人是我媽媽


變跟我問好,對我說"阿姨"


我直接說,我不是阿姨^^"


想說我哪時候變這老,超好笑滴說~


他也覺得有點尷尬,哈哈~~


我妹說,你怎直接跟他說不是啊


我說本來就不是啊,難不成我要默認唷~


我還沒這麼的老吧^_^"


連我媽也笑開懷了,我們家人也是~~


整個就是很爆笑的場景~~


好玩就好,畢竟是無心的


所以說啊~~


以後到人家家裡,要看清楚對象再問好


這樣或許就不會有這事情發生喔^^


如果不知道是不是長輩,可以問一下你的朋友~~這樣比較好哦^.^~


沒想到過年也有這麼多有趣的事情發生,真是好玩耶^_^


難得家裡有這麼熱鬧過~哈哈~


準備給客人吃的東西,都是我們自己消耗 = =


客人太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