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,是回娘家的日子。

由於沒有外公外婆了,所以沒有娘家可以回

但是呢,我們每年都會回到姑婆家

今天下午,媽媽的姐姐(阿姨),找我們一起去姑婆家

因為阿姨是急性子,媽媽就狂催我們快點,準備出發

到達後,按門鈴,都沒有人開門,打電話也沒有人家

後來打電話問,才知道是初三才要我們回去

天姑婆打電話來,叫我們要回去

卻沒有跟我們說時間,害我們今天白白跑來了@_@

媽媽馬上打電話給阿姨,看她出來沒有

結果阿姨家有客人,所以沒有還沒到達

還好ㄚ姨還沒出來,不然,會抓狂~~狂說^^"

後來又跑去花市,本來是不怎麼想要去的說

是妹妹一直約我,想說在家也無聊,去晃晃

逛呀逛呀,人好多唷,但是買的人似乎很少呢

反而吃的東西,比較多人買

沒想到停車場本來是不收費的

現在改成要收費,一小時20元呢^^"

妹妹有買冰來吃,我本來說我也想吃

哈,感冒的人還吃冰,真是不知死活(媽媽也是這樣說我)

想說那就不要吃好了,不太舒服

後來跟妹妹說,你吃到剩下一點點再給我吃

哈哈,我還是有吃到唷,只是吃的比較少:D

看來我真的是很不聽話呢^^也不懂照顧身體= =

突然嘴饞,就很想吃,很多的東西都不能吃

難免給他破例一下唄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