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應徵工作,共三家。


還有一家在環中路那邊  ((((接近嶺東


但我去找,都找不到,後來想放棄了~


看一下手機,才發現媽媽有打電話給我捏


哈,問我找的到嗎,我說只剩這家找不到,想回家了~


以上不是重點@.@


當我快到家的時候,路人(男滴後面有在女生,應該是女朋友吧)←推測中^Q^


問我知道不知道中興大學怎麼走


我說我帶你去,他可能沒有聽見吧@.@


然後我就騎走(此時已經是綠燈了唷),以為他會跟上結果我看到他去問旁邊店家= ="


真是讓我有點無奈,是我的聲音太小聲?


不過我笨笨耶,要帶人還往前騎...


我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人吧XD


我只會騎,不會報路=_=     後來想想,終於想到怎麼報了


可惜為時已晚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