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下雨天騎機車出門,真冷


我跑去加油,沒有打手機通知媽媽


害她還跑回來找我


(因為健保卡在我這^.^")


真是不好意思,有時候我真的傻傻的


手機給我使用,真是無用武之地



為什麼這波感冒病毒這麼嚴重


輪狀病毒...


害我的身體變的更加糟糕


不僅吃不好,也睡不好


超級痛苦的,只能吃藥


趕快恢復健康


不想在讓身體虛弱下去


(努力運動,恢復中)


準備做正事,不能再拖了


輪狀病毒,YOU CAN GET OUT NOWEmotion_038263_ae_WWW_CAKE_IDV_TW.gif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