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午幫忙做善事耶^.^(應該算吧)


經書經過印刷廠連夜的趕工


終於在今天出爐了


由於爸爸手受傷不能開車


我和爸媽騎著機車去拿貨


三大箱,加一疊的東西


我載了一箱和一疊東西


媽媽載兩箱,一前一後,用繩子綁住!


還載我爸..@@"


接著又送貨到爸爸朋友那邊


不知道是貨物太重的關係嗎?


轉彎好像不順的關係,就這樣受傷!!


我發現我的右手好痛,很沒力,又有點像扭到= ="


為啥痛苦的事情都找上我哩@@"


難道今年的我真的那麼不順利嗎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