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和茜約好要去學校問有關於大專畢業與企業簽約一年的實習生


茜跑來中興大學的7-11載我,好感動唷。


不過今天天氣還真是冷呢(ME←怕冷的傢伙)


茜載人的技術真不錯,騎車也不會很快,我喜歡。


到了學校,發現進修部的人還沒有來,要等到三點半才有人


而我們兩個小笨蛋,十一點多到學校= ="


想說要打發時間,就跑去逢甲吃飯


Mr.38  第一次來這吃飯,真特別。


還可以看雜誌,好享受哦。


我點了咖哩飯(忘記全名)  $130  飲料是紅茶


難得我可以吃這麼多,我都嚇到了(ME←食量很小)


同學也跟我一樣沒吃完,因為太多了^^"


好後悔沒有一起吃,就不會浪費了。


和茜邊聊天邊喝飲料看雜誌聊是非


感覺真不錯呢,有空要在約出去玩!


又陪茜去剪劉海,免錢...


接著兩點半多了,趕回學校


結果到學校時間還是還沒到= ="


去資訊中心玩電腦打發時間


哇咧,好多人在玩摩獸唷,而且女生也有玩


應該是私服的那種(我家阿弟有玩,所以知道)


時間到,跑去問人(欠辦學生證)


搞什麼啊,問來問去,結果要問系辦= =


莊孝偉,電話都不說清楚誰會知道在系辦


浪費我們兩人的時間ˊˋ"  超級無奈啦


結果也是拿紙張填寫,還要印章...(我沒帶)


所以只好帶回家寫完蓋上印章在交出去


任務達成,GO HOME^Q^


之後推薦茜看一部,亞瑟的奇幻王國,不錯看呢~


×-END-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