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自己騎機車出門上課


我快八點起來,梳洗,花了我快半小時=.="


真不知道我怎這會愛摸魚


出門已經八點四十五了


我一路上用飆的,時速50多而已(真的不多)


努力的往連線的綠燈,直直的飆去


到達目的地了,花了我五分鐘,待轉,準備停車


又花了我五分鐘=Q=


到達教室才55分,我花了十分鐘耶..神奇捏


還好今天沒下雨,不然就完蛋了


之後有點名  有人很慢才到,小姐說,要早點到


明天看能不能早點出門囉=.="


今天上的內容,還不錯,蠻充實的(在學校都有上過了)


所以覺得很輕鬆,順便複習一下也挺不錯滴

 

發現左右同學,人還不錯挺有禮貌的,不會會請教旁邊,愈來愈喜歡這環境


但我的筆卻沒水又壞掉,真雖,只好用鉛筆來替代


同學把發的筆拿來給我使用,就感心


下課後我和同學去吃飯,今天跑去一家不是素食店的


我們兩個點了雞肉飯小碗的(30元),還不錯吃呢^.^


還有免費的飲料(紅茶)所以我就沒有點湯來喝了


本來想買飯糰,營業時間是下午四點(暈)


還有時間,我和同學聊天平常的事情


她也喜歡玩線上遊戲呢,他玩爆爆王(我已經很久沒有碰了)


她說每工很簡單,要的是靈感來畫圖(我贊同,很希望快點學到)


之後互給手機號碼,MSN也加了,哈哈,超開心認識這位同學XD


但他20日要請假,我就要一個人吃飯@.@


下午課程也學好多呢


發現很多人都在打瞌睡呢,旁邊男同學頻頻打瞌睡,很怕他倒下來,撞到我


我同學說,如果他倒下來,我會推回去(真是可愛)


我想我也是吧,但不會很大力(我很溫柔滴)才怪


還有教GOOGLE裡的文件,如何使用。


線上就有免費的OFFICE系統很方便,還有可以做問卷的調查,真不錯呢

 

快到達放學時間,我在玩經營植物田園

 

旁邊同學問我說這在哪可以找到

 

因為他覺得這遊戲很可愛,不錯玩

 

摸摸耳小遊戲,RPG這邊就可以找到


之後就咻....飆回家了


回家後和媽媽分享今天的事情

 

我今天蜜粉弄太多了,好可怕的銀灰色(來嚇人的)


媽媽要我午飯要喝湯,不要喝飲料(對身體不好)


那飲料是冰的= ="


要我不要省,五十元算OK了


  我也不確定我是否能達成


堂姊即時通跟我聊天,內容好呆,不想說


~END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