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氣愛作怪


我還沒出門沒下雨(陰天)


當我要出門就下雨,真討厭


雖然雨有變小,但還是感覺麻煩


停車位也很難找,天呀,大家都越來越早的樣子


害我要停在有遮雨棚的衣架旁


位子還蠻小的,要挪位子


我發現我越來越會瞧位子了,雖然機車還是很重


今天教網站製作,也有使用到語法


CSS語法跟HTML語法


感覺有點深度,但是我大概都懂


就怕到時候要用就不懂,必須看書呢


不過慢慢來,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


中午自己一個人去吃飯,因為辰請事假


(老師還問我旁邊這兩個怎沒來


我說,一個事假,另一個我不知道)


跑去素食攤,吃湯麵


班上同學有的是吃素的,陪我吃完呢


真是>///<不好意思


今天也是充實的一天唷,HAPPY

 

~END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