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感冒尚未痊癒

整個人就很懶惰...又很累…只想好好休息…睡覺

中午吃完飯後很瘋狂的

和媽媽衝去辦

延就學貸款

而且太陽還蠻大的…熱

當我到達台灣銀行…只剩下老爸還未到

我們先走進去問問看

而我傻傻的…竟然抽了號碼牌

警衛問我們說要辦什麼…我說就學貸款

馬上衝去2樓

然後我聽到了

xxx號…請到幾號櫃台

大概重複了兩三次左右

真是不好意思呢

老爸竟然傻傻的站在門外等我們=.=

拜給他了…害我打電話叫他上來

媽媽也幫忙喊…超爆笑的場面=~=

辦得速度很快…而媽媽載我回去上課

還好趕上了…剛好老師才剛開始上課xd

有延後上課…原因是老師越來越晚下課的關係

為了專題特地留下來…到七點才結束

超級累的啦 

討論結果…有點給他..........哈哈

今天上程式…雖然不是用手寫的

是利用輔助軟體的幫忙…但是我覺得很有趣

學到了…有用的東西︿︿

不像在學校的老師一樣…沒有教得很仔細

專題老師還教一下用打程式

對於我們沒有程式基礎的人真的很痛苦

感覺大學這四年都沒有學到好用的東西

因為東西太過於基礎…我都會xd

感覺沒有什麼新鮮有趣

看來不能太過依賴學校…還是要自己額外的去找資料

充實自己的實力…不然畢業後像我一樣

找不到什麼好得工作…真是煩~~

不專精…就沒有人要…

自己本身覺得…所以沒去試…機率也是很渺茫滴

多學東西對自己是有幫助的…不要覺得不想去嘗試喔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