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回事,辦HAPPY GO 也會被推銷秋兜媽爹.gif  

早知道就不要辦了啦,搞什麼東西呀!!

一位先生打來,問我有沒有在工作呀

我說之前有啊,還問我做什麼職業內容

問我有沒有辦信用卡....

這年頭沒辦信用卡有這麼驚訝Emotion_038261_a6_WWW_CAKE_IDV_TW.gif  

說了一堆,什麼醫療險都可以補償六千

拔智齒、被刀子割傷、卡魚刺弄傷、住院等等等

什麼都補償六千,最好是有這麼好康的啦

說到最後有點算強迫性的推銷問我

你覺得一年繳費七百多元OK嗎Emotion_038261_a6_WWW_CAKE_IDV_TW.gif

我說不需要,目前沒有這打算

一直強迫推銷,令人厭惡。

不喜歡就不喜歡呀,推銷個屁.gif  

一直拒絕他就懶的再說了,我也擺脫耳痛...

下次直接掛電話((太久沒接到讓我常掛電話機會,變遲鈍了囧.gif    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