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今天的我挺忙碌的,因為可愛的光之冒險遊戲在維修

讓我沒有時間去玩,也讓我有時間可以去做我的作業...

通識的報告,我再用整理資料的...

日子好快喔,眼看這學期就要過去了...

明年真的好快,畢業論文...快的受不了...

今天幾乎都在忙這些事情~

今天也很晚出門,不過在學校車棚,遇到了小芳...

連續兩天遇到,真是厲害(看來我愈來愈晚到)

也愈來愈混了,呵呵...

當我們抵達教室,剛好老師在點名(加分),趕上^^

老師上課途中,都不是很認真在聽,因為很無聊

然後我們就在一旁玩,以及傳紙條~~(不是我)

小勤很好笑,因為老師講到"髒東西"→台語發音

然後她要指我,結果東西掉下去,笑到不行~

我和熊說,妳看她,"給敖"→台語

要說我,結果東西掉下去,哈哈~~我們那邊都在笑~~

害的我字都寫不下去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