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傷害了我最好的朋友~

而我卻不曉得= =" (真的好差勁唷)

也許我神經太大條了,沒發現異樣..

不過,你也應該當場跟我說...我比較喜歡有話直說

而不喜歡你悶在心裡難過,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底限在哪...

畢竟我不是你的蛔蟲,我不懂啊,我需要你點出來我才曉得~~了嗎?

也許我的有話直說傷害了你,但是我是無心的~~

看來我真的要改改這個缺點,免的傷害更多的人~.~

雖然我已經努力的再改當中,也許是因為太要好了~

都直話直說~卻沒有想到會傷害到人~~這是我的錯~

那麼現在我也要改了,即使是好朋友也要想過在說出口

對我對你,這才是最好的辦法吧~

我終於懂了,我是這樣的個性,當然不是說改就馬上改的了~

但我會盡力,我懂我怎麼做~只是希望你能了解我是無心的~這樣就夠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