蚊子很愛偷襲我ㄝ,偷襲我的腳我的手!!

超厭惡的啦,又打不死,真是的ㄟ...太會飛了

到學校跟熊借藥膏來擦,不然很癢會很想抓,超不舒服

謝謝可愛的熊,借我藥膏,感恩啊^^

我的天呀,這是什麼東西啊?!

熊拿一個小小的核桃給我吃~~

外面都是綠色的粉末......吃下去才知道~~~

這是~傳說中的"芥末"啊,超嗆的ˊˋ

從沒吃過生魚片的我,無法體會"芥末"ˊ~ˋ

現在體會"芥末"了,我也不會再去嚐試了><"..

好可怕的經驗喔~~原本不想吃的說~~

熊一直說  吃吃看啦 我知道你很想吃~

實際上我不太想耶 呵呵~~ 吃下去才知道被騙

回到家中,肚子好餓唷~~

吃飯、喝湯又吃西瓜~吃的好飽好撐唷(超滿足的)

然後又看我想看的韓劇"宮野蠻王妃" 

還有卡通"魔法學園" 超好看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