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好開心唷~~九點半

當我起床的時候,媽媽正要準備看"宮野蠻王妃"

看到我起床,問我說要不要一起看~(感動)

(OS:讓我早點看,妹妹夜輔回來就可以看

 不用等到我放學在一起看,看完的時候大概就十一點多了)

不過也好啦,妹妹最近都很忙,又夜輔,又要準備期中考

超忙碌的她,我都很少打擾她,讓他專心看書^~^

當我看完我的電視後準備我的通是資料

整理好要上光之冒險,奇怪,怎麼網頁掛掉~0~"

原來是在
IDC機房更換網路設備,所以無法上,要到兩點

天翼是三點,呵呵,好接近唷,相差一小時呢@~@"

昨天很好笑喔~在我準備上課的時候~牽摩托車的時候...

我那時候開大門,看到一個大大的蚊子,我把蚊子打死了~

媽媽說,我快狠準,還說妹妹現在不敢打蚊子~(受佛教影響吧)

我就說,打蚊子是不得已啦,不打會被叮呢~

我說買電蚊,就說是蚊子自己衝到機器那邊死的~

不是我殺的,是機器喔~~~~(笑)

笨堂姐跟我唱反調,說我在強詞奪理..(老爸也在應和)

冤枉啊,我說的是實話耶,又不是我打死的 呵呵~~

很多不應該,但是這些不應該會危害到我們

傳說中的"矛盾"嗎? (我不懂耶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