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昨天晚上的事件~~

我去廁所準備刷牙洗臉睡覺,聽到蚊子的叫聲

馬上轉頭一看,被我發現了,想說用書本打~~

結果飛了><" 後來我拿出我的必殺絕招~~

可愛的扇子,還蠻好用的ㄝ,亂揮,就被我揮死了說~~

我太厲害囉,沒想到扇子比書本好用多了 哈哈~~

然後今天早上我起床~~又在廁所發現蚊子~

我又拿起可愛的扇子來打死~打死後~

又聽到蚊子聲音,奇怪了,我明明就打死了啊~~

確認蚊子屍體~沒錯啊~~明明就掛了,怎還有聲音~

之後又發現蚊子~~再度被我打死~哈哈

原來~~是有兩隻蚊子唷~~難怪我會沒發現~~

剛起床迷糊狀態~超好笑滴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