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打羽球了,下午五點多左右~~

媽媽約妹妹要不要去打羽球,妹妹約我^^ 我約堂姐....

約到人很多^^" (原本也有約弟弟的~不知道他怎了)

脾氣很沖..耶..然後就剩下五個人去打羽球!!

球拍不足,跟可愛的鄰居借~~

雖然媽媽說那邊公園離我們很近...我跟堂姐有點被騙的感覺!!

說近也還好啦~~因為要騎摩托車~~ㄏ 所以~個人是不覺得近啦!_!

一開始跟妹妹打的好好~可能是風太大了~

跟妹妹的默契不足,換打手,跟堂姐打~(更加不足)

堂姐打的球打到我的胸口,可能她本身力氣大加上有點風就~

那時真的很生氣~就不開心= =" 然後又換成妹妹跟我打~

很神奇喔~跟妹妹打~~我們之間的默契又肥來了^^"

不過打到最後好累喔~.~

爸爸跟媽媽打,結果把球打到上面去,使命的跳都拿不下來

後來拿公園裡的掃把才弄下來,真是好好笑喔^.^"

爸爸怪媽媽站的怪去,可是啊,球是他自己打上去滴~耶~

還怪別人,我們也都在那邊打也沒有打上去啊~~(愛牽拖A爸爸)

然後我跟我妹PK我爸~~當然啦~爸爸輸了!!.!

加上我們兩個已經玩耍很久了,當然累囉!

還能贏,算厲害了啦^^~ㄏㄏ~

不過隔天到今天為止~~全身痠痛,手無力~~

這是太久沒有運動的結果ˊ.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