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早就到學校,因為英文組長說6:20要到那邊集合

我這次有準時到喔,到那哩,看到(熊出沒)、 阿月、小美

加上我才四個人,每想到大家都那麼晚來....

我們這組的才兩個到~男生都不準時= =!!

等了好久,看到老師從遠遠的地方走過來~~原本是慢慢走

好像看到我們了,就加快腳步走上來~

隨後我們看到我們那組組員...男生去廁所~

我們女生這群跑到六樓躲著不讓老師看到~

(可愛的小芳跑去電腦教室還把包包放進去= ="

熊說,我們要去教室,你去把包包拿出來

真是太可愛了,怎把東西放進去哩ˊ~ˋ)


接著我們不在電腦教室那棟練習,因為太熱了!!

我們跑去原本的扳練習,那邊有冷氣,位子又大~~多好啊~

我們在裡面晃很久被自己寫的劇本~~~然後對照~

開始演練了^^ 一開始都OK~

然後各自練習~有小團的~小飛竟然對我們說

盡量不要看稿子念,記起來,來練習對話

練的還OK啦,就那幾句話而已@@"

休息中,熊說小飛好惡劣喔~都不給我們看一眼就要對~

呵呵~說真的~這稿子是昨天才弄出來的,所以還不懂

我們就趕緊看,然後在模擬一次~~

(重點是我沒有印喔,因為我不知道她有寄給我~)

她寄到另一個信箱~我不知道ˊˋ ㄟ害喔~

不過我大概會講了,再正式演練一次~

第一次都OK唷,誰知道第二次很搞笑~

屋主(組長)經過熊的介紹,我是熊的朋友

他要跟我說,很高興認識妳,他卻伸出左手要跟我握手= ="

我愣住了,是右手啊~~~你用左手我怎握ˊˋ

他說他是左撇子~可是我喜歡用右手啊~大家都是用右手的>.<"

然後後面更好笑,組長要跟同學的說好久不見,卻全部都說

NO TIME NO SEE  笑到翻掉...

等星期二來臨就知道了^^" 希望不要出槌啊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