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去堂哥加拿WII回來家裡玩

是堂哥叫弟弟去拿的,當初他說放暑假要拿來給我們玩

不過,好像暑假底了吼,要開學了,不管了,先玩再說!!

那時候弟弟找他朋友來玩,然後跑去朋友家住,好像要去哪邊玩...

之後放學回來,又跑去朋友家,要到某地方烤肉...(羨慕)

拉回正題...

那時候我跟妹妹在玩  "轉轉球迷宮"  超級好玩的,很刺激^^

也很有挑戰性,當球從高處掉下去,自己會跟著掉下去的感覺

又玩網球,剛開始我鈍,太久沒有玩了^^"

然後後來跟妹妹一對...我們玩的好開心,手也很酸= ="

之後媽媽也跑來跟我一起玩網球,不過媽媽都對不到接收器,我跟妹妹都笑翻了

然後我提議玩保齡球,和媽媽玩了三場左右,她說很好玩!!

好開心喔,努力玩別的~C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