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從學校放學回來的時候

我以為組長他們會開會,討論專題的事情...

奇怪,怎麼沒有說要討論= =!!

然後當我牽著機車的時候....

由於每次去的時候都沒有什麼位置了= =

我發現我的位置好像都在那邊似的~

我笑著說,這是我專屬的停車位~

回家的路上,我很乖~沒闖紅燈~也乖乖的待轉...

然後當綠燈亮起,我切方向燈,右轉..

當我又轉過去的時候,發現警察....

警察先生在開罰單= ="

警察最近又開始在抓了~所以阿~~大家要乖乖喔..

免的$$就這樣流失掉,不值得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