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打算11點多去加油的..

想想,又太熱了,下午在去幫我可愛的機車加油

到了下午兩點多,我騎著我可愛的機車寶貝去加油

我明明就說95 +100塊~

結果員工~竟然拿九二+4塊... 員工大叫..@@

然後叫我等一下,跑去後面問其他員工..

回來後再拿95+95塊...我拿加油卡跟一千塊給員工

他說還是可以刷(當然可以刷丫,是你的疏忽QQ")

他拿兩張發票給我(92、95各一張發票),找給我九百零一塊~~

然後就騎回家,跟媽媽說囉....媽說,直接九二+滿就好了@@

我說我的要+95耶..媽媽說,這樣不會不能騎嗎@@

謎:我怎麼會曉得呢,今天騎看看就知道囉~..~

+那麼少應該OK啦,裡面的汽油,混合後,應該還是可以騎吧~~~

(我想員工應該在睡覺吧,事實上應該是顧著講話= =" 傻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