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要來了耶,但是星期五的烤肉還是烤定了

沒放假哦,哈哈=.=

我想離開公司,但又有點捨不得

同事人都還不錯啦,我不知道我未啥會待不下去

我考慮太多了,我不懂的創新

不知道怎麼開口呢,星期六再說?還是星期五說?

不過老闆說,要等他簽下同意讓你離開公司才有算唷

真是的= =" 真是有夠麻煩的 

今天回家感覺好累哦,真是的>0<"

回家小孩只有剩我一人,有點無聊

妹妹,我想念妳啦!

妹妹好像會認床睡不太著的樣子,想著要回家

天花板有學姊貼的海報沒有拿下來,妹看到不敢睡覺移直亂想ˊˋ

而我又害妹妹沒有拿網路線不能上網

害我無法跟她聊天,真是無趣耶!!

妹妹。回來一起玩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