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今天有填寫離職單,只做到今天

發現很快就傳開了(這不是廢話嗎)

很多人希望我堅持下去

尤其是我主管,因為我沒有經驗呀,出去也不好找

主管很好玩,說找不到,資訊部永遠歡迎妳

呵呵,不知道是否真的,不過我也得考慮才行

因為,種種原因讓我不想待@@"

不過這些好像也是小事情啦,經過我思考後,我的感覺

但重點的是,沒有放颱風假(我不知道沒放),只能修四天(這我知道)

然後重點來了,是我不想穿套裝,裙子的

ㄏㄏ,也是讓我很排斥的︿︿"

看起來我還真是 無俚頭厚

公司下午四點的時候就開始烤肉了,而我沒有去烤

因為我不能吃,所以我就沒有去參加了

和大姐聊了一下,也教秀秀電腦*大姐的女兒*

當我要回家的時候,雨下的好大哦,是爸爸開車來載我(妹妹也有來哦)

超感動的啦~而經理拿柚子給我帶回家吃

接著就去7-11影印東西,順便提款

手續費6塊。早知道就去郵局提款就不用手續費了

(媽媽說的,都出去了還不去郵局,白白浪費了手續費)

接著跑去堂哥家拿硬碟,弟弟要用

結果反而害堂歌堂姊們吵架,真是的ˊQˋ

臭弟弟也不問清楚堂哥是否用好了,害我們在那等好久哦

結果也是沒有拿到就回家了,因為我們餓扁了

堂哥也跟來,他要幫堂姊騎機車回家

而妹妹和弟弟,一早五點左右,準備去火車站

順便弟弟教妹妹坐火車,真是辛苦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