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逛街呢,為什麼呢?


因為妹妹跟堂姐星期六的時候去第三市場逛街


發現好攤子,買的衣服都150,而且跟網拍幾乎一模一樣


超級便宜的,很推薦我去呢


原本她們要去有問我呢,可是我沒有要去= =


麻煩妹妹今天陪我去


等我出門的時候是四點快五點的時候了


我唯一的交通工具,被堂哥騎走了


騎媽媽的車子125,說真的,還蠻好騎,只是重了點


先去買妹妹的內衣,也順便看看別家的攤子


但都沒有我滿意的東西,所以就沒有買


當妹妹的東西買好了之後,要往前去妹妹推薦的攤子


結果,天公不作美辣ˊˋ  竟然給我下雨了


還不小呢ˊˋ氣死我了


之後妹妹去買糖棗栗子,當去推薦的攤子,他們把東西往裡面收


也就不能逛了,所以我們穿好雨衣,只好回家哩>.<


我都沒有收穫,嗚嗚    好可惜喔      想買外套說


回到家,卻還沒下雨=.="  天公愛作怪捏


媽媽說我的雨衣怎都沒有雨,妹妹的比較多


這個問題,說實在的我也很想知道@.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