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啥要去拔,因為昨晚痛到睡不著所以!!

今天下午去拔左上智齒

醫生說頭很大牙根很瘦但是圓的

打麻醉兩針(外側跟內側)

(跟我以前常去那家差好多

以前那家麻醉打下去都還有感覺就拔)

剛打下去很痛,之後就沒感覺

但曉得醫生在做什麼

拿鉗子用力拔,沒幾分鐘就下來了

還開玩笑說,要轉診台中醫院

請護士叫救護車

我嚇傻了,連護士也當真了@.@

醫生說,剛長出來就去拔

比較不會愈長愈大顆~

好開心我左下沒有智齒

右上智齒醫生說可能長不太出來

右下已長完全

下禮拜二要去看蛀牙

我要好好保護好我的牙齒!!!

((麻醉退了真的會痛@.@  還是我咬太大力?!))

信愛牙醫診所 台北醫學大學牙醫學士
醫師:翁式穀
台中市五權南路303號
約診專線:04-22629077

醫生都會跟你分析,很好溝通的醫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