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,多媒體老師比較認真負責,只是課業多了點~

但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老師~~

而HTML我覺得他不是一個很好的老師~怎麼說呢

當初我期中考,我是第一個舉手的,我成績應該是100分才對

當我上網查成績單時,卻發現我的分數卻是75分

我馬上找同學跟我ㄧ起去找老師理論..

那時候我就說,老師,我是XX號,我第一個舉手交出期中

為什麼我分數是75分呢?

那時候老師也記得我是第一個,他說,對呀,沒有錯

難道是我記錯了嗎?當我看到小文的成績是100

你說會把我的分數家在期末~~

OS:我想我對你的期末會幫我加進去,不奢望~
    
    以你的腦袋,我真的難以相信~.~"

你是怎樣啊,每次都這樣散散的~~

有次熊也是,你明明看了,也說OK,當她去跟你看成績

卻發現你沒有把她打勾,挖咧,是怎樣啊,你真的有這麼癡呆嗎?

而且是當場ㄟ,你乾脆說你不喜歡我們算了,幹麻這樣對待我們

超生氣的,我不懂,每次我們一群同學要去跟你確認作業

你就說,不用了~我晚點會看,那你是問心酸的唷~

難不成你是怕被我們圍毆不成嗎?

還說程式不可能每個人都寫一樣(這我認同阿)

但是你有沒有想想,我們本來就不會寫程式的

當有人寫出來教出來~以及教同學~

而你還要我們設計美觀...你都沒有那麼厲害了

還一直要求我們,真的是愈來愈討厭你了

巴不得能快點結束你的濫課程吧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