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洗澡的時候,真的被小壁虎嚇到啦= =

聽我說來嘿!

當我正準備擦身體,穿衣服的時候!

我有看到小壁虎在洗手臺那附近繞

怎曉得,他忽然跑到我的腳底板下面溜過去

而我湊巧的把腳放下來,壓到小壁虎

超傻眼的,我沒有逗弄小壁虎,而你卻跑來戲弄我ˊˋ

而且我踩到牠,不知道牠有沒有事情!

不過他還可以跑到洗手臺下面,我想應該沒有事情吧!

讓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,那種踩到的感覺還沒忘

真是可怕的經驗,小壁虎,下次乖乖,不要出來搗亂!

如果是大隻的我可能會瘋掉ˊˋ 當然,希望沒有下次

一次就很可怕還有下次  冏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